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一客运采取五项措施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8-11 13: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九个“安全生产月”。市一客运以树立“服务质量领航、安全生产奠基”的理念为指导,采取五项措施,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以“预防为主、加强监管、落实责任”为重点,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二是紧密结合当前客运形势,认真组织广大员工开展隐患治理大排查,集中消除各种事故隐患;三是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大特大事故;四是加强安全生产“全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全时段”的管理和监督,不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素养;五是切实加强汽车站场管理,严禁“三品”进站上车,严把出站车辆超员、超载,从源头上杜绝各种不安全因素。
  (赵文政)

--- #turnpageflag# ---
网络编辑:交通局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