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交公司以“星级服务”推进“司乘满意在公交”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8-11 13: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今年,市公交公司把“星级服务”作为“司乘满意在公交”活动的重要载体,结合司乘工作性质和岗位特点,突出管理和服务两大主题,认真部署,狠抓服务标准落实,创新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的新办法新举措,为乘客提供人性化、有鲜明特色的服务。重点解决好简单生硬的服务态度、服务方式等问题,开展品牌线路创建、特色安全服务活动,以规范运营秩序、安全行车、车辆服务,不断为“司乘满意在公交”交通文明服务年活动增添新活力。
  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司乘人员热情参与,在10米车厢中展现真情、微笑、贴心的服务,相互比超,晋星上档。经过基层严格考核、公示,领导小组多次抽检审核,4月份评出首批19名一星级司乘人员,并兑现奖励。5月底晋升二星级9人。此举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鼓舞了干劲,促进了“交通文明服务年”活动的有效开展。
  (市公交公司)

--- #turnpageflag# ---
网络编辑:交通局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