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运管处严厉查处超限超载“黑名单”车辆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8-11 13: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市运管处对省运管局通报的铜川籍陕B-13519、陕B-13213两辆超限超载“黑名单”车辆进行认真核查,并按照有关规定要求,给予严肃处理。
  对陕B-13519、陕B-13213两车违反治超规定的行为,责令车属企业铜川市亚虎汽车工贸有限公司写出书面检查,并将违规行为记入企业质量信誉档案,作为年度考核依据,暂扣两车营运手续一个月,对驾驶员史重义、杨光辉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参加治超政策法规学习班,写出书面检查,并按照《道路运输驾驶员诚信考核办法》计分分值标准第二条4款、6款,分别在两名驾驶员的资格证上各计10分的处理。以上处理结果按规定录入车辆管理档案及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诚信档案信息系统。
  (市运管处)

--- #turnpageflag# ---
网络编辑:交通局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