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宜君公路段采取四项措施精心打造公路绿化品牌工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8-11 13: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一是抓责任落实,确保绿化工程效果。宜君公路段召开专题会议,成立绿化整治领导小组,精心安排部署绿化整治方案。段领导干部包干到片,全段职工责任落实到位,对210国道所辖路段45.31公里绿化平台、花坛进行大面积挖植,逐段进行整治。二是抓重点,确保各路段绿化工程进度。根据彭镇养护站管养路线长、绿化点多、整修难度大的特点,明确了重点。整治领导小组因地制宜,组织精干人力和设备,集中进行绿化平台整修。三是抓管护,确保绿化草木成活率。对种植的三叶草加强日常浇灌和病虫防治,严格落实管护责任制,建立管护档案,坚持“谁栽植、谁管护”的原则,严把整地关、种子关、种植关、浇水关、抚育关,确保草木成活率。四是抓考核,确保绿化工程质量。段组织检查考核小组不定期对各路段进行抽查,并把此项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内容,确保公路绿化品牌工程落到实处。
  (习杰   白小红)

--- #turnpageflag# ---
网络编辑:交通局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