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公路管理局组织举办水泥路面灌缝及绿化平台整理技能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8-11 13: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推进“迎国检”工作,提高公路养护技能,再掀公路大干热潮,铜川公路管理局近日组织全局三个养护段在宜君彭镇养护路段开展水泥路面灌缝及绿化平台整理技能竞赛活动。
  现场操作技能竞赛主要从安全、文明作业、规范操作、精细工艺等入手,根据划定的位置、范围,在规定时间内分别完成施工现场标志标识摆放、路面灌封、绿化平台整理任务;水泥路面灌封采用冷填缝料工艺,按照开槽、清缝、灌封的施工工艺,修补水泥路面缩缝和裂缝;绿化平台整理按照整齐统一、到田间地头的原则,划分段落进行整理。经过竞赛组委会测定评分,宜君公路段获得两项综合技能第一名。
  (赵新民  崔晓转)

--- #turnpageflag# ---
网络编辑:交通局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