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耀州区交通局下大力气整顿规范出租车市场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8-10 14: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切实加强出租车行业管理,规范出租车市场经营行为,树立出租车行业新形象,根据市交通局整顿规范出租车市场专题会议精神及耀州区政府“三创”活动部署要求,耀州区交通局采取在新区、耀州区设点宣传检查和外出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下大力气整顿出租车市场秩序。一是加大打击黑车力度,净化市场环境;二是严查出租车不打计价器、拒载、兜圈、绕行等违规现象,规范经营行为;三是严查出租车车容车貌卫生,整治“脏、乱、差”现象;四是严查驾驶员是否具有从业资质和服务监督卡,杜绝无从业资质的人员从事出租车经营;五是督促各出租公司抓好对经营者法律法规、职业道德培训,提升从业人员守法经营意识。
  出租车市场专项整治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截止5月10日,已检查出租车400余辆次,其中查处无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出租车6辆,查处未按规定使用计价器出租车10辆,查处未按规定设置服务监督卡出租车8辆,纠正未张贴“三创”标语出租车15辆,整顿纠正出租车车容车貌、座套卫生“脏、乱、差”现象26辆。
  (耀州区运管所  赵国祥)

--- #turnpageflag# ---
网络编辑:交通局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