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运管处以“三抓”促“三创”活动的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8-10 14: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全市“三创”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后,市运管处立即行动,结合单位和行业实际,制定了以“三抓”促“三创”的工作部署。
  一是抓宣传,营造“三创”舆论氛围。市运管处在做好单位宣传的同时,充分发挥行业监管优势,印制1000余份宣传标语分发张贴在全市出租车上,使出租车成为“三创”活动流动的宣传车,为全市开展创建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二是抓治理,提升行业服务水平。4月29日,市运管处针对出租车行业存在问题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整治专项活动。“五.一”期间,全市运政人员放弃休息,深入客运站场、客运线路开展客运及出租市场整治活动,重点检查客运安全、车内卫生、文明服务、规范经营等情况。共检查客运车辆100余辆(次),出租车470余辆(次),并对不规范经营的55辆出租车进行了停业整顿处罚。三是抓结合,提升单位形象。把“三创”活动和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文明机关”等创建活动结合起来,积极开展绿化、美化、净化活动,改善单位办公环境。
  (闫东丽)

--- #turnpageflag# ---
网络编辑:交通局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