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印发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实施方案

来源:局公路科 发布时间:2021-02-26 17: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实施意见的通知》(陕政办发〔2020〕29号),切实解决“四好农村路”工作中管好、护好的短板问题,完善农村公路管理养护长效机制,近日,市政府出台《铜川市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实施方案》。

《方案》提出完善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强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资金保障、建立农村公路管理养护长效机制等3个方面13条举措,深入推进农村公路养护体制改革。《方案》的出台,进一步明确了市政府对农村公路的指导监督职责,落实了区县政府的农村公路主体责任。《方案》的实施将持续提升农村公路治理能力,全面建成体系完备、运转高效的全市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机制,不断提升农村公路通行条件和路域环境,进一步增强交通保障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