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喜讯!市公交公司荣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市公交公司 发布时间:2021-02-05 18: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3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召开。会上宣读《关于表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命名表彰铜川市2020年度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的决定》,市公交公司荣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

市公交公司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依托公交“三个平台”,大力倡导文明新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投资百万余元在公交站牌、候车亭及公交车厢内,制作更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等内容公益广告。截至目前,运营公交车车厢内公益广告覆盖率达到100%,公交站牌、候车亭公益广告已达到50%以上。同时,用心用情做好联创联建包片包抓工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创文成绩来之不易,成果巩固倍加珍惜。市公交公司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继续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扎实做好创文常态化工作,努力把公交打造成城市文明创建的主阵地和重要窗口,守护好来之不易的“创文”成果。(文:寇瑶瑶)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