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公路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铜川公路局 发布时间:2021-01-30 08: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1年1月29日,铜川公路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铜川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寇军平同志主持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陈俊杰、组织人事科科长琚华到会指导。 

铜川公路局党委高度重视,在认真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一线走访调研、开展广泛真诚的谈心谈话交流的基础上,局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作风实际,结合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目标和本单位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具体人具体事入手,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存在原因,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局党委领导班子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完成情况。寇军平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聚焦5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查摆问题不怕“丑”,深刻剖析不怕“严”,解剖思想不怕“痛”,分析根源究因究果,相互批评红脸出汗、整改问题目标明确、整改措施科学完善,达到了凝神聚力、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良好效果。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陈俊杰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能围绕主题充分准备,聚焦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目的。对局党委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增强凝聚力、战斗力;二是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干部职工的主心骨;三是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分管领域的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的班子队伍建设;四是及时化解矛盾,规避风险,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营造和谐共事的良好工作氛围。 

最后,寇军平同志代表公路局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加强班子学习,不断强化班子自身建设;二是立行立改,抓好民主生活会的各项整改落实工作;三是班子成员认真履职担当,发挥示范引领做好表率。(王立人)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