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公路管理局联合相关部门
开展节前G210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铜川公路局 发布时间:2021-01-27 09: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1.23”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1.24”省、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及省市领导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公路养管和公安交警、应急管理部门的协调配合,有效防范化解道路安全隐患对道路交通安全的负面影响,同时值此2021年“春运”来临之际。1月25日下午,铜川公路管理局组织王益区政府主管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市交警支队、市交警一大队、黄堡镇政府、市交警三大队、市公交公司等单位,对国道210王益区至耀州区段,进行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各部门相关人员在铜川公路管理局局长寇军平和王益区副区长、王益区道交委主任党正义、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王晓军带领下,排查采取现场徒步逐点进行踏勘,就排查出的隐患点逐处提出整治方案。随后在黄堡镇政府会议室召开研判整改协调会议,各部门针对存在问题和整治方案进行了充分探讨,并就整治方案达成共识。一是对G210李家沟村委会附近现有几个路口进行整合,位置由铜川公路段和市交警一大队协商后,迅速实施。二是李家沟铁路道口与G210平交口南北向各施划减速标线并安装爆闪警示灯。三是漆水河大桥北头由北向南处施划100米的左转行车引导标线。四是对G210青岗岭与新区连接线段交汇处路口进行隔离,实行交通大循环,消除交通冲突点,降低事故发生。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