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开展210国道夜间超限超载货运车辆突击检查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1-23 15: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加大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力度,全面巩固治超成果,打击夜间货运车辆恶意超限超载违法行为,1月21日22时30分至22日早上7时30分,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分别在210国道李家沟段、孝雷段开展突击检查。

此次夜查行动中,支队组织路政、运政执法人员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快速集中统一部署,重点查处绕行避站、强行冲卡、遮挡车牌等恶意超限超载车辆。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名,执法车辆7辆,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12辆、违法道路运输经营车辆6辆,其中故意遮挡号牌车辆2辆。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开展夜间超限超载治理的突击检查,通过固定治超、流动治超和动态智能化超限检测(非现场执法)、定时和不定时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继续保持路面治超的高压态势,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高兵 习杰)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