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路警联动专项治理逃避动态检测货运车辆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1-15 18: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扎实开展公路治理超限超载专项整治工作,针对部分违法货运车辆“昼伏夜行”,逃避科技治超动态检测卡点(非现场执法)路段,1月15日凌晨开始,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联合交警部门,出动执法车辆5辆、执法人员20余名在耀州区各重点路段专项治理逃避动态检测的货运车辆,重点打击故意遮挡号牌、不悬挂号牌、牌照污损、开启反光射灯、压边跨线行驶、逆向行驶、盯梢干扰等逃避动态检测的违法违规行为。活动期间共查扣违法违规货运车辆3辆,目前正在处理中。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将继续开展逃避动态检测货运车辆的专项治理,持续加强对辖区重点路段的巡查密度和管控力度,对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并依托科技化手段,以《陕西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为依据,积极探索非现场执法模式,用客观方式固定违法证据,开展动态智能化超限检测。(沈宏伟 习杰)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