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交通运输脱贫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11: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0日,全市交通运输脱贫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暨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等有关会议精神,总结通报三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路学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还就交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路域环境治理、秋冬季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六巡视工作组来陕巡视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做了布置,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区县交通运输局、新区住建和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各项目处,重点运输企业以及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文:王彪)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