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路桥工程公司党支部举行“共筑保密防线党员人人有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8-09 16: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保密意识教育,筑牢安全保密防线,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个年”活动,8月8日下午,市路桥工程公司党支部举行“共筑保密防线 党员人人有责”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局“三个年”活动宣传工作要求,对公司“三个年”活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保密公益宣传片《保密防线》。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个人和家庭、社会和国家等各场景保密防线进行研讨发言,交流保密防线对国家安全、社会发展、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呼吁全体职工筑牢安全保密防线,共同守护国家秘密安全。

会议强调,一是知保密。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必要性,通过学习,提高党员干部保密意识,增强日常工作中的保密能力。二是懂保密。党员干部自觉遵守保密纪律,强化自我约束,时刻紧绷“保密之弦”不放松。三是会保密。通过开展保密故事宣讲等活动,积极阐释新时代公民的保密责任,大力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文:市路桥公司 李晶晶)


网络编辑:党勇杰
信息审核:琚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