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观看爱国电影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7-28 16: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充分利用好红色资源、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结合市委宣传部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7月28日,市邮政业安全中心组织全体职工观看红色电影《穿越烽火》。影片以寻找遗失于战火的中国共产党全面领导下的第一部电影《延安与八路军》的胶片为主线,真实还原了经典的历史场景,并且全新解读现存的历史影像,生动讲述了“镜头后的故事”,反映和见证了我党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和初心信仰。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走向辉煌。透过《穿越烽火》一帧帧影像,一段段文字,大家为之震撼,纷纷表示要怀着感恩的心将爱国热忱转化为工作动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以实干实绩实效践行初心使命,为寄递渠道安全支撑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市邮安中心 田真)


网络编辑:党勇杰
信息审核:琚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