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执法服务解民忧 温暖寒冬春运路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1-29 10: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谢谢,谢谢,你们真是解决了我们企业的大困难!”严寒中,国家某研究所李工紧紧拉住执法人员的手,表达着自己的感激之情。

2024年1月27日上午10时,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检查小组按照市局春运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要求,开展上路执法检查,途径210国道李家沟段时,发现朱老二骨伤医院王益分院入口处停放了两辆大件运输车,两辆车所运货物为国家某研究所科研设备,均依法办理了《超限运输车辆通行证》,从河北省起运,经高速公路、210国道至我市某研究基地,但因前期路况调查有误,进厂道路较窄不具备通行条件,导致车辆在此地已迟滞数日。了解此情况后,支队和承运公司重新勘探了运输线路,并出动3台执法车辆和10余名执法人员全程进行押运,使科研设备安全顺利到达基地。

春寒料峭时节,春运重要时段。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全体执法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奋战一线,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难,保公路之畅通,护运输之安全,他们不畏严寒、不辞辛苦,在市区内各重点路段日夜坚守,全力保障春运期间辖区道路运输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以执法服务温暖春运路,用奉献与担当诠释着“交通执法人”的敬业精神。(文:高 兵)


网络编辑:党勇杰
信息审核:琚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