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情系老职工 赠书寄情长”— 市公路处为退休老干部送书上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11-09 16: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表达对老职工的敬意和关爱,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职业自豪感。11月8日上午,市公路处为单位退休老干部石嘉兴送去《中国公路志》、《陕西公路》、《铜川市交通志》等书籍,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和各方面需求,诚挚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铜川交通事业和全市农村公路发展的关注与支持。

石工满面红光地回忆起当年工作时的美好时光,分享了许多修路筑路趣事。“作为一名交通战线上的老兵,虽然退休多年,赋闲在家,但亲身感受到了咱们铜川交通四通八达,农村公路事业蒸蒸日上,所到村庄到处都通了水泥路(柏油路),我非常自豪。今天你们把这书专程给我送过来,闲余时间我要好好读一读,再系统看看近年来咱交通发展史,看看咱们铜川交通都是哪些人付出了艰苦努力,我也为咱是公路人感到骄傲。”

下一步,市公路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他们的退休生活,切实把老干部的喜忧冷暖放在心上,传承他们心系交通发展的精神,干好本职工作,为交通高质量发展当好先行。(文:林小岚)


网络编辑:党勇杰
信息审核:琚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