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铁路办举办“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健康文明使用网络”主题讲堂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9-13 15: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2023年第十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为进一步提升全办干部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文明、健康的网络环境,9月12日,市铁路办举办了网络安全教育主题讲堂,对全员进行了集中的网络安全知识培训。

本次活动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健康文明使用网络”为主题,从网络的主要特征、网络诈骗、警惕诈骗、防护措施四个方面讲授了网络安全知识和案例,全方位给干部职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通过举办网络安全教育主题培训,有效地提高了全办干部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我办将以此为抓手,营造健康文明安全的网络环境,筑牢网络安全防线,确保全办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文:市铁路办)


网络编辑:党勇杰
信息审核:琚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