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国企联村融合发展 共同创建美丽乡村

市路桥工程公司党支部与“中国好人村”耀州区董家河镇王家砭村党委签订党建共驻共建协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8-18 17: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机制,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推进基层党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8月18日,市路桥工程公司党支部一行到驻地市耀州区董家河镇王家砭村开展党建共驻共建活动。

活动中,共建双方参观了王家砭村村史档案馆、“复兴少年宫”、耀州窑唐宋陶业有限公司等,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共建双方分别介绍了各党组织基本情况和党建活动特色,随后,双方签订了《党建共驻共建协议》。协议明确了双方党员互动、优势资源互享、经济发展互促、精神文明互创等方面的共建内容,双方约定,将结合各自实际,每年定期开展主题党日、业务交流、职工群众文体等活动,积极发动双方党员群众互动共融,共同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共建活动取得扎实成效。(文:市路桥工程公司 李晶晶)


网络编辑:党勇杰
信息审核:琚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