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高楼河超限检测站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8-09 16: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高楼河超限检测站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上级部署及工作要求,结合站工作要点,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切实把“三个年”活动作为当前任务,精心谋划、细致部署,以实干实绩推动“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见实见效。

一是抓理论学习,提升工作作风。自“三个年”活动开展以来,站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微党课、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风整顿专项活动及干部职工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全面提升站工作作风,解决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拉近与当地群众、过往司乘、进站办事人员关系。

二是抓治超,改善通行环境。坚持联合执法,落实与交警、交通运输综合执法联动机制。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积极主动与公安交警部门加强联动协同,开展路面集中整治,助力交通运输纾困解难,做到文明服务,辖区非法超限车辆得到有效遏制,有效治理货车避站绕行、闯站闯卡等违法行为,坚持扬尘治理。对过往货运车辆做到逢车必检,对车容车貌不整洁货车做到逢车必纠,严密覆盖篷布,营造安全稳定的货物运输环境。

三是抓纪律,提升干部职工作风能力。将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与清廉建设有效结合,明确重点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党员干部围绕岗位职责,认真组织开展作风纪律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班子成员、党员干部深入查摆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纪律警示教育,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纪法规和案例通报、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引导督促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以干部作风的有力提升推动工作落实、展示窗口单位形象。(文:高楼河超限检测站 孟繁华)


网络编辑:党勇杰
信息审核:琚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