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21年版)》座谈会召开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21 16: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3日,我市召开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2021年版)》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2021年版)》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提升办汇报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整体结构框架及指标调整情况;各区和市级有关部门结合任务清单进行了座谈交流。
  吴延旗指出,成功创建为全国文明城市凝结着各区县、市级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心血和智慧,提升了铜川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创城不易守城更难,我们不能有丝毫的懈怠,要正视存在的问题短板,坚持不懈、久久为功抓提升,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
  吴延旗强调,要尽己之力,成全域之光。各区县、市级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任务,讲担当、重实干,全力以赴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严格督查考核,对推诿扯皮、影响测评的要依规问责。全市上下要齐心协力,共同守护扮亮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金字招牌。


网络编辑:魏新
信息审核: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