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4-04-02 15: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月1日,市住建局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及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左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派驻纪检组组长张超应邀到会指导,通报监督情况,提出工作要求。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各调研员、机关党委及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派驻纪检组的监督指导下,市住建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政治建设更加有力、责任落实更加严密、纪律作风更加严实、基层党组织更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健全理论学习常态化机制,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落实机关纪委党内监督责任,全方位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要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功能,夯实基层战斗堡垒。要持之以恒抓正风肃纪,始终保持零容忍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强化机关效能建设,持续开展住房领域专项整治,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促进各项中心工作提质增效,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上,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签署了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责述廉。会后大家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网络编辑:魏新
信息审核: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