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选手参加全省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再获佳绩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4-03-22 16: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1日,由省地震局、省应急管理厅、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2024年陕西省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暨第八届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陕西赛区选拔赛在西安举行。
  本次比赛以“防震减灾,科普先行”为主题,经过选拔推荐,来自全省教育、文旅、科技等行业的32位选手参赛。比赛设选手自我介绍、自主命题讲解、随机命题讲解3个环节。我市2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铜川市耀州区小丘镇朱村小学郑文婷获二等奖,王益区科技馆王诗涵获优秀奖。参赛选手同时被授予陕西省“地震科普传播师”称号。
  本次获奖是继2022年、2023年后铜川选手又一次在全省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获得殊荣,在全省舞台展现了铜川良好形象,为全民防震减灾科学素质提升贡献了一份力量。


网络编辑:魏新
信息审核: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