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市地震局)开展纪念唐山地震46周年主题电影播放暨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08-01 09: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8日至29日,市住建局(市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小放带领局相关科室和地震监测中心人员,联合新区建设局,在新区金谟广场、铜川博物馆广场开展了纪念唐山大地震46周年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通过摆放科普展板、发放科普资料和科普制品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了地震科普、应急避险和建筑减隔震技术等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公众对科学防震、避震的认识,提高了公众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晚8点宣传活动结束后,进行了纪念唐山地震46周年主题电影播放。

今年7月28日为唐山地震46周年,市住建局(市地震局)积极联系对接市电影公司,以地震主题电影播放活动为载体,组织全市各区县住建局开展线下集中宣传10场次,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参与群众3000余人次,取得了积极良好的宣传效果。


网络编辑:魏新
信息审核: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