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县区交叉检查动员培训会召开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07-19 17: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我市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标准,落实责任,凝聚合力,提升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针对性,7月18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百日攻坚”行动县区交叉检查动员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铁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各区县检查组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对《关于印发铜川市“百日攻坚”行动县区交叉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进行了解读,从检查方式、人员构成、检查重点、检查范围、工作要求五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并详细讲解了居民自建房管理平台手机APP操作流程。

会议要求,各区县要高度重视,把握机会,相互查找问题、相互交流学习,精心安排部署,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统筹,按时推进,务必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快速、熟练掌握排查技术、系统操作、表格填报、程序流程等,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对标对表逐项检查,切实做到抽查结果严实,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全面、精准、高质量完成交叉检查任务。





网络编辑:魏新
信息审核: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