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开展全市地震观测站点检查
和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抽查工作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9-15 08: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做好十四运和残特奥会期间地震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地震台站监测效能,近期,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组织市地震监测中心对我市辖区内1个测震基准站、3个强震基本站的观测环境保护和5个省市级地震宏观观测点进行了全面巡查,要求地震宏观观测站点的工作人员做好日常观测工作,发现异常问题立即上报,有效筑牢我市地震监测预报与防震减灾工作的第一道屏障。

同时,按照陕西省地震局有关工作安排,我局依法履行建设工程抗震设防监管责任,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核查等方式对2020年5月以来我市新建学校、医院以及一般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抽查,进一步推进了我市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的执行。


网络编辑:姬鹏
信息审核:袁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