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体育馆荣获2021年度陕西省建设工程长安杯奖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8-30 11: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陕西省建设工程长安杯奖(省优质工程)评选结果的通知》,决定授予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及室外配套工程等47项工程为2021年度陕西省建设工程长安杯奖(省优质工程)称号。铜川体育馆项目成功入选。同时将对获奖项目的建设单位、总承包企业颁发奖杯和证书,对主要参建单位、监理单位颁发获奖证书。

“长安杯”奖是我省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近年来,铜川市大力推进省市文明工地创建活动,强化建筑市场监管,加大专项执法检查,持续推进城市建设安全三年专项行动,通过抓政策措施、抓人员管理、抓宣传教育、抓监督检查,使全市各工程建设企业质量意识和优质工程意识进一步增强,建设队伍素质和施工技术水平有效改善,为加快全市建筑行业转型升级,推动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提升发挥了积极作用。


网络编辑:姬鹏
信息审核:袁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