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保障房管理中心联合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对房地产经纪机构及其经纪人违规提供 保障房租售经纪服务现象进行专项检查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4-12 17: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市保障房中心、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联合成立检查组,对新区及北市区20多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及经纪人是否存在代理保障房经纪业务现象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各房地产中介经纪机构备案、证照信息是否公开及代理房源业务等信息情况,重点约谈了在网络平台上违规发布转租转售保障房信息的经纪人,再次向房地产经纪机构及经纪人重申保障房分配管理相关政策及《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相关要求,解读了房地产经纪机构及经纪人不得为不符合交易条件的保障房提供经纪服务的政策规定及其相关监督管理、法律责任,要求各房地产经纪机构及其经纪人员遵规守法经营。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对房地产经纪机构及其经纪人起到了很好的宣传、警示、震慑作用。(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网络编辑:姬鹏
信息审核:袁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