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保障房中心党支部 开展“学党史忆初心、祭英烈担使命”主题 党日活动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4-12 17: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9日,市保障房中心党支部在耀州区烈士陵园开展了“学党史忆初心、祭英烈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默哀并三鞠躬表达对先烈们的崇敬和怀念之情。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庄严的心情瞻仰了烈士墓,参观了烈士纪念展厅,追忆峥嵘岁月,感受革命时期先烈们的浴血奋战史。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守初心担使命,尽职尽责做好住房保障各项具体工作,做新时代合格中国共产党党员。(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网络编辑:姬鹏
信息审核:袁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