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18: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4月8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机关和局属单位党员干部代表前往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本次活动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党旗下,参加祭奠活动的党员紧握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鞠躬默哀,表达对先烈的无限哀思和敬意。随后,大家进入烈士纪念馆内参观学习,观看一幅幅感人的图片,聆听一桩桩动人的事迹。




清明祭扫烈士陵园不仅表达了市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对革命先烈的哀思,更是一次重要的党员党性教育活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和责任,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网络编辑:姬鹏
信息审核:袁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