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18: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6日—7日,市住建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分组讨论、集中交流的方式开展,明确了学习篇目和内容,组织集中观看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宣讲报告》以及市委书记樊维斌在全市市厅级领导干部和正县级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视频。围绕高质量发展,深刻汲取党史教育的智慧力量,学史力行,重点对物业管理、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质量安全等开展了交流研讨,切实做好学习成果转化。

此次专题研讨及专题培训旨在教育引导全局广大干部持续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切实把握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团结奋斗的要求,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上来。真正在学思践悟中有启迪、有收获,有提升。

针对下一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扎实做好开局起步。要紧扣中心工作,紧盯时间节点,把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体现到政策细化、工作安排、任务落实中,与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十四五”工作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实现住建行业各项指标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二是积极主动履职尽责。要突出创新导向,直面问题、深挖堵点,打破困境瓶颈,研究新思路、谋划新举措,进一步健全住房保障体系,加快城市更新力度,努力在行业市场监管、住宅全装修、物业管理等方面实现再突破,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强化作风效能建设。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政治建设,严守廉政纪律,改善工作作风,发扬“三牛”精神,扑下身子抓落实,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住建干部队伍,全力保障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姬鹏
信息审核:袁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