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协调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14: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日,市住建局联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协调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住建局副局长张铁成主持。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各区县住建局和自然资源分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逐项目听取了各区县住建局和自然资源分局关于土地、规划、项目、施工、消防手续办理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了下一步工作推进措施。

会议强调,妥善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是重大的民生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推进重点,改善工作作风,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各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妥善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高标准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任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网络编辑:姬鹏
信息审核:袁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