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房地产市场监管暨房地产业反洗钱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16: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30日,市住建局联合中国人民银行铜川市中心支行和铜川银保监分局召开房地产市场监管暨房地产业反洗钱工作会议,市住建局副局长郭小放,铜川银保监分局副局长王西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国人民银行铜川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刘晓军主持。

会上,市住建局重点对项目和企业信息公开公示不规范,虚假宣传、违规经营和销售等行为进行了通报,并对2021年房地产市场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当前我市房地产面临的形势。以问题为导向,对违法违规行为打早、打小,防微杜渐。二是各房地产从业公司要有社会责任感,守法经营,诚信服务,不断加强从业人员管理。三是市住建局将联合相关部门持续对全市房地产市场进行督导检查,不断强化行业管理。

随后,铜川银保监分局和中国人民银行铜川市中心支行分别对金融机构开展房地产领域资金监管和反洗钱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联合印发了《关于铜川市房地产领域反洗钱监管协作机制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工作的通知》。进一步规范铜川市房地产市场交易秩序,保障购房人的合法权益,有效防控和打击洗钱、违规购房融资及相关违法犯罪行为。







网络编辑:姬鹏
信息审核:袁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