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多举措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3-26 17: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住建局结合实际,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拓宽宣传阵地、丰富宣传内容,多措并举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引导系统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一是局党组第一时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成立了推进领导小组,就全市住建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系统安排。

二是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购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等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读物,通过理论中心组、主题研讨等形式进行学习交流,推动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三是在微信公众号开辟“党史百年天天读”板块,坚持每天推送宣传我党历年来重要历史事件。

四是利用楼道大厅LED大屏滚动播放“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标语及相关信息。

五是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等节目,增强党员干部宗旨意识,提高党员干部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按照上级部署安排,紧扣全局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住房城乡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


网络编辑:姬鹏
信息审核:袁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