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棚户区改造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暨保障房盘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3-23 17: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3日,我市召开棚户区改造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暨保障房盘活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棚户区改造、保障房盘活及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传达学习了住建部关于哈尔滨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建设管理有关问题的通报精神,会议强调,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在推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落实属地责任,完善政策机制,堵塞制度漏洞,防范风险隐患,全面提高工作质效,对于下一步工作,一要完善工作统筹推进机制。二要强化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三要积极引导发动群众参与。四要加强政策宣传和引导。

会议要求,各区县、市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政策,加强监管,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对各区县工作进展情况定期通报,严格落实棚改项目领导包抓责任制,按期完成保障房审计整改任务,加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的风险防范,切实把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做到居民心坎上,真正让群众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网络编辑:姬鹏
信息审核:袁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