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住建厅来我市调研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3-19 15: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3月18日至19日,省住建厅城市建设处副处长彭地军、省发展改革委投资处一级调研员王敏一行来我市调研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调研组先后对新区、耀州区、王益区、宜君县实地调研,走访了解县城建设及在建、拟建、已建的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相关情况,并开展了座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屈响应、副局长席周亚及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及县城建设、 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吸纳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项目监督管理,扎实做好民意调查、计划编制、方案设计、改造施工、竣工验收等各个环节,切实改善城镇老旧小区居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魏新)




网络编辑:姬鹏
信息审核:袁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