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市地震局)组织参加2021年全省地震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3-15 08: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2日上午,陕西省地震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省地震工作视频会议,省地震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罗勇同志受邀参加会议。市住建局(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平,副局长席周亚以及各区县住建局负责地震工作的领导在铜川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弋培同志题为《坚定政治方向 服务发展大局 努力开启陕西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年及“十三五”期间全省防震减灾工作,明确了“十四五”防震减灾工作总体要求和发展思路,安排部署了2021年全省防震减灾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省市、县防震减灾工作考核结果,我市印台区住建局荣获“全省县级防震减灾工作先进单位”,耀州区住建局荣获“全省县级防震减灾工作优秀单位”。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王永平在铜川分会场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各区县地震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瓶颈,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一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深入领会会议精神;二要提高对防震减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震情第一”观念;三要结合我市实际,梳理工作任务,细化今年防震减灾重点工作;四要强化地震工作基础能力建设,补足工作短板,加强督促检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铜川市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姬鹏
信息审核:袁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