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宜君县住建局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1-20 14: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进入新年以来,我国多个地区本土新冠疫情呈零星散发,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按照中省市县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要求,1月15日,宜君县举办了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战演练活动。活动后,县住建局组织各物业服务企业负责同志、小区业主代表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副局长张斌对截止1月15日全国疫情进行了通报,并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住建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做好宣传工作。利用电子屏、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电子网络媒体,转发疫情宣传标语和防控知识,进一步提高全局工作人员和市民的防控意识。二是强化居民小区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在所管辖小区设立疫情防控服务点,严格登记来宜返宜人员及车辆相关信息,进入小区人员务必佩戴口罩并接受测温。 三是加强公共区域消杀和垃圾清运。对公园广场、环卫设施、小区垃圾收集点要加大消杀频次,生活垃圾做到日产日清。四是灵通信息。在疫情防控值守中,发现突发状况要及时向辖区街道和县疾控中心汇报,做好上达下传工作。五是及时购买防疫所需用品,做到物资有储备、人员有技能、防疫有保障、工作有实效。







网络编辑:姬鹏
信息审核:袁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