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宝鸡市地震局调研我市应急避难场所建设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1-19 17: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1年1月19日,宝鸡市地震局四级调研员齐俊峰带领宝鸡市文明办、宝鸡市地震局相关科室人员一行3人来我市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应急避难场所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市住建局(市地震局)副局长席周亚,市创文办、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市地震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午,在市住建局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铜川市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情况以及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应急避难场所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完善应急避难场所标识牌、社区应急避难场所标识牌设置、应急避难场所功能区完善、避难场所测评标准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下午,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新区阳光广场应急避难场所、铜川植物园应急避难场所,对避难场所的功能划分、日常管理以及创文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了解。

调研组对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应急避难场建设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将借鉴我市经验,加快完善本地区避难场所创文指标建设。







网络编辑:姬鹏
信息审核:袁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