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新区南部产业园区污水总管网泵站工程招标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10 09: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本网讯:9月30日,铜川市新区南部产业园区污水总管网泵站工程招标会议顺利召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污水处理工程筹建处和参与投标的5家施工企业代表参加了开评标会议,由陕西建兴工程造价事务所代理工程招标工作。
      本次开标,严格按照国家《招投标法》和《陕西省招标参考评标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制定了评标、定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评审商务标。对投标单位的资质证件进行了查验确认,按照开标程序,开启了商务标,经过评委会专家严格评审打分,最终评定出铜川发达工程承包有限责任公司为第一中标候选人,铜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为第二中标候选人。
      整个招标过程为体现了公开、公正、公平的投标原则,成立了由各部门组成的招标领导小组,并由市住建局纪监部门和市污水处理工程筹建处纪检员组成招标工作纪检组,负责此次开标会的监标全过程,对整个开标过程进行了全程现场监督,确保了本次开标工作的顺利进行。
      铜川市新区南部产业园区污水总管网泵站工程的开工,标志着新区南部产业园区污水收集逐步走向规范化,为下一步减少新区南部产业园区水污染奠定基础,也必将为净化美化产业园区环境作出巨大贡献。(高彩霞

网络编辑:罗云龙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