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新区南部产业园区污水总管网工程方案设计召开专家评审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10 09: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本网讯:2014年9月26日,铜川市新区南部产业园区污水总管网工程方案设计专家评审会召开,会议由市规划局主持,市住建局、新区管委会、新区规划局、陕西省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长庆油田第一输油处等相关单位同志参加会议,市污水处理工程筹建处、设计单位相关人员及有关专家就工程设计方案的合理性进行了讨论。
      会议首先听取了设计单位对南部产业园区污水管线管位布置方案的详细介绍,各位专家及领导认真查阅了设计资料,并就施工过程中污水管线穿越天然气管线和输油管线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长时间的讨论和分析,制定了解决问题的方法。最后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设计方案管线走向、管位布置基本合理,操作性强,原则同意该设计方案,并就进一步改进设计方案提出了五点意见,为下一步方案的完善提供了较好的指导依据,为新区南部管网的尽早开工建设奠定了基础。
      新区南部产业园区污水管网工程全长约5.3KM,是铜川市市区污水管网及污水再生利用管网改扩建二期工程的一部分,也是我市“十二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2012年10月份,我处按照市规划局批准的新管线管位方案完成了项目招投标工作。随即,便与沿线有关村镇抓紧协调,争取早日进入工地开工建设,但经过一个半月的调查走访、现场踏勘、沟通协调,经测算赔付费用较大,而且施工难度偏大,无法进入工地施工,时至今日工程才取得突破性进展。(高彩霞

网络编辑:罗云龙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