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检查锦绣新城节能减排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10 09: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本网讯 10月9日下午,市财政局节能减排科科长王永齐一行在城投公司副总经理南疆的陪同下对锦绣新城节能减排工作进行检查。
      锦绣新城作为铜川市保障房示范新城,为了响应铜川市治污防霾、节能减排的号召,顺利完成铜川市锦绣新城节能减排示范小区申报工作,市财政局一行分别对锅炉房、道路绿化和管网等各项进行检查。市财政局一行首先对锦绣新城集中供热中心进行实地检查,新城内集中供热面积601.7万平方米,总投资3.4亿元,该项目被评为2014年全市40个重点项目之一;随后又一同来到锦园项目现场指挥部听取锦绣新城的整体规划及节能减排的有关情况。
      通过此次考察市财政局对锦绣新城节能减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会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将锦绣新城建设成为一座配套设施完善、环境优美、生态和谐、低碳节能的保障房示范新城。(张嫚)




网络编辑:张嫚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