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新耀污水处理及回用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10 09: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本网讯:2014年9月28日上午,由市发改委组织的铜川市新耀污水处理及回用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召开,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住建局、市环保局、市规划局和耀州区政府等十余家单位20余人参加会议。
      为了确保整个验收工作的公开、公正、公平,会前成立了验收委员会和验收专家组,负责对整个工程进行总体验收。会上首先听取了建设单位铜川市污水处理工程筹建处主任白朝阳对项目概况、办理工程质量监督注册、施工图审查等情况介绍。勘察、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对工程勘察、设计变更内容实施情况、施工图设计文件的实施情况和监理实施细则的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汇报,随后验收委员会深入项目现场,分两组对项目进行验收,第一组由验收专家组组成,对照项目设计实地查验工程建设情况,对主要单体工程、主体设备、电器设备等进行现场实测,对污水处理工艺运行情况进行核查,第二组由相关部门参会人员组成,按照各自部门职责,全面检查项目管理、施工管理、工程监理、工程质量以及环境保护、消防等情况。
      分组检查结束后,验收委员会召开座谈会,就分组检查情况进行汇总,两组分别对检查情况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认为铜川市新耀污水处理及回用工程设计工艺先进,设备性能安全可靠,工程质量总体合格,投资使用相对合理,已按照批准的建设内容建成,经考核达到设计指标,环境保护、消防、档案等符合国家有关规定。验收委员会一致同意市新耀污水处理及回用工程通过竣工验收。从验收之日起正式交付运行管理单位,同时抓紧办理固定资产移交等有关手续。并且希望运行管理单位在今后生产运行当中,加强管理,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确保管网、泵站及污水处理厂安全稳定运行。(罗云龙

网络编辑:罗云龙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