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局局长惠满盈一行检查锦绣新城基础配套设施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12 10: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本网讯 9月1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局局长惠满盈,副局长刘军民,副局长郭小放等一行在城投公司董事长高小平的陪同下对锦绣新城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进行检查。
      惠满盈一行对锦绣新城二号集中供热站进行检查,对锅炉房改建工程的建设给予肯定,供热站关系到锦园与裕园的供热问题,要求施工方抓紧进度,按期供暖,并参观了锦园社区服务楼及建设的新办公楼,了解锦园社区办公人员的工作环境及工作氛围,关心锦园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同时对新办公楼的办公室、走廊、食堂、卫生间等建设的人性化格局深表赞同。
      惠满盈同志心系锦园一期廉租房新住户如今的生活状况,来到了住户家中慰问,通过交谈和看到住户装修一新的新房,感受到住户发自内心的喜悦,由衷的高兴,说只要住户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通过对一期廉租房住户及锦绣新城基础配套设施的一系列的检查,惠满盈同志提出,施工单位要尽快将廉租房水电等入户不到位的整改到位,加快锦园住房的建设进度,抓紧供热站的建设,今年确保及时供暖,并要积极办理廉租房入住手续,使廉租房住户尽快入住新房。铜川市城投公司也将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紧赶工程进度,为锦园住户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使住户们真正感到家的归属感。(张嫚)





 


网络编辑:张嫚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