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深入企业服务重点项目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04 09: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本网讯  根据市委的安排,今年市审计局包抓企业为铜川市污水处理厂,市审计局领导高度重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由市审计局局长路秦州亲自带队,多次深入市污水处理厂开展调研活动,就企业今后的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问题展开交流;为提高厂区办公自动化水平,先后购置价值1.5万元的办公设备,还看望了特困职工张拥军,为他送去慰问金。同时协助企业申报污泥资源化处理工程项目,争取到科技能源材料补助资金5万元。
      11月26日,市审计局“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进企业活动领导小组专门选派业务精良、审计资格资深的专业人士授课,在市污水处理厂举办了一次建设项目管理和财务管理培训座谈会,市污水处理厂领导班子、财务科和工程办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授课采取讲解、提问、互动等多种形式,语言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培训人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不时就工程审计、注意事项、基本程序进行询问,市审计局授课人员耐心详细地做了解答和阐明,学习气氛浓厚。这次活动使污水厂项目管理人员熟悉了相关政策规定 ,进一步促进企业提升项目建设管理水平。
      市审计局深入企业服务重点项目发展,关注企业、支持企业、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做了大量的工作。这种关注基层、贴近群众、真诚服务、高效务实的工作思路和做法,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赞扬。(张 伟)


网络编辑:李 辉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