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百名党员进入社区 供水服务称颂铜川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14 12: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百名党员进入社区  供水服务称颂铜川
——来自铜川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的报道之一

      本站记者田国仓 田瑞 通讯员赵万峰报道:和煦春风又一度,明媚阳光照水司。3月11日上午,铜川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认真贯彻市委和市住建局工委关于开展“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的精神,在集团公司院内举行了“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百名党员进社区活动仪式。
      铜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副局长王建赢、市委组织部企事业科科长党印宁,市自来水集团公司领导班子、铜川市印台区三里洞办事处、有关各社区负责人,全体进社区服务的106名共产党员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市住建局副局长王建赢对进社区的全体共产党员授牌,对共产党员先锋队进行了授旗。在雄浑高昂的《供水人之歌》音乐声中,王建赢副局长宣布:“为民服务零距离”百名党员进社区活动正式启动。
      市自来水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王玉川在动员讲话中要求:进社区服务的百余名共产党员要认真履行“宣传员、服务员、信息员、监督员”的“四大员”职责,宣传政策,了解需求,解决问题,规范服务。
      进社区服务的共产党员代表赵万峰、共产党员先锋队代表董秋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积极贯彻落实市住建局工委关于开展“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的部署精神,严格按照市自来水集团公司《“共产党员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实施意见》的要求,立足岗位,秉承“供水胜似救火,责任重于泰山”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热心、爱心、耐心融入到活动中去,认真履行供水管网抢修质量时限,切实落实服务承诺,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百名党员进社区活动仪式,由市自来水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司宝君主持。


市住建局副局长王建赢为进社区党员授牌


市住建局副局长王建赢为党员先锋队授旗


市自来水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王玉川作动员讲话


市自来水集团公司进社区共产党员代表现场表态


市自来水集团公司党员先锋队代表现场表态


网络编辑:田瑞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