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园林局提早安排 确保今年城市绿化质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11 13: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本站通讯员罗浩报道:市政园林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春季造林号召,提早安排,确保城市绿化质量。继续实施千绿万红百增艳工程栽植雪松80株,桧柏36株,红叶李46株,楸树3株,完成大树浇水57株。完成了宜园路、川口路人行道绿化带栽植黄杨2000株,绿化带浇水5车, 清理花坛垃圾杂物3车,做好对北市区人行道绿化带的补植准备。两公园加强对全园卫生清扫工作,加强防火工作和安全检查,做好防火工作,人民公园组织干部职工捡拾清理了高架车场东山路、大踏步西侧等处垃圾,在东山电马场园内栽植竹子35棵,在东风亭周围和广场挖绿篱沟40米。重兴公园补植牡丹园绿篱20米,栽植小叶女贞28棵,栽植木槿9棵,更换湖水,打捞漂浮物。做好神武苗圃、红旗苗圃以及南市区华原东道、长丰游园、徐州公园的卫生清理、日常管护和防火工作,新区盆花置景5000盆,新建300平方米花房一座,红旗苗圃新区站新上草花28400盆,拆除神武苗圃危房,更换了红旗苗圃老化线路。
      同时积极做好市政设施日常管理工作。对北市区一、二马路沿线雨水口、収水篦、排洪沟等市政设施进行了检查维护,清掏处理重兴路堵塞雨水箅2座,更换五一路损坏盖板2块,出动车辆人员进行市政设施检查4次。加强路灯巡查力度,对全市路灯设施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及时处理路灯故障,更换各类灯泡21个,更换镇流器2个,触发器2个。处理路灯控制柜故障3台次,处理线路故障4处,拆补庭院灯1套,擦洗灯罩240个,整理彩灯20处。维护北市区污水主管网,维护清理污水收集口600座次,倒虹吸13处,协助清通河滨路加气站污水管道15米。
网络编辑:贺婧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