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环保厅检查组来我市新耀污水处理厂和市新耀垃圾处理场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10 13: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本站讯:3月8日,由省环保厅副厅长熊良虎和省环保厅产业中心处处长姚晓军率领的“十一五”环境保护目标任务考核组一行10余人深入到市新耀污水处理厂和市新耀垃圾处理场检查指导工作,市住建局副局长刘军民及市环保局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认真听取了市污水处理工程筹建处主任、市垃圾处理工程筹建处主任、市新耀污水处理厂厂长仵空军关于污水处理运行情况、新耀污水二期项目规划及新耀垃圾处理场建设和运行情况及节能减排的专题汇报后,实地察看了氧化沟、沉淀池、污泥脱水机房、出口在线监测中心、排洪暗管、沼气导排、等污水、垃圾处理运行设施。
       在查看完相关运行设施后,检查组领导对承担建设和管理的污水处理和垃圾处理项目所做的减排工作和取得的实际效果表示满意,同时要求我们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全面做好新耀污水处理厂、新耀垃圾处理场环境的节能减排工作,不断加快新耀污水处理和垃圾处理后续工程建设步伐,早日实现水资源的循环利用,为铜川的治污事业和环境改善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市新耀污水处理厂罗宁撰稿)



网络编辑:田瑞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