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积极筹备参加2010中国(西安)国际环保节能设备及绿色产品博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12 15: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本站讯:2010中国(西安)国际环保节能设备及绿色产品博览会已于11月1日至8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绿博会主题为“发展绿色经济、倡导低碳生活”。我局精心组织,积极参展,圆满完成各项任务。2010中国(西安)国际环保节能设备及绿色产品博览会组委会对我局的工作予以了表彰,授予“最佳组织奖”。
      按照本次博览会组委会的要求,市住建局高度重视,提出了明确要求。局市容环卫科在局房产科、公用事业科、市新耀垃圾厂、污水处理厂、燃气公司等有关单位的积极配合下,收集图片、编撰文字说明,经过精心筛选,市住建局审定制作的铜川市新耀污水处理及回用工程、铜川市新耀生活垃圾工程等9块展板参加了本次展出,充分展示了我市“十一五”期间“节能减排”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市容环卫科供稿)


 











网络编辑:田瑞
信息审核: